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數位包容與實踐: 心得分享: 104/5/7 (四) 電影 ,人生,與扶輪大使: 我的美國教育文化之學思歷程

數位包容與實踐: 心得分享: 104/5/7 (四) 電影 ,人生,與扶輪大使: 我的美國教育文化之學思歷程



這次的演講對於現在就讀大三的我來說,實在是受益良多,我最近幾年一直在想打工旅遊這類的事情,也加入了一些關於打工遊學的社團,進去看看他們分享的經驗和歷程,不過卻一直沒有勇氣與父母談這件事情。



我不是害怕辛苦,只是怕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工作,特別是語言不同的這一條深深鴻溝。不過這次主講者告訴我們不要害怕開口,要勇敢地去說,不然永遠不會成功,聽完這次演講後,我決定要跟雙親談談這件事,期望未來有一天,能夠達成出國打工旅遊的希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